有你便顾不上冷 领我向希望狂奔。

佐樱/迹菊/瓶邪/青黑/毛毛雨/叶黄/凛绪零晃。时间先后顺序。底线莫触。

不是文手不是画手。圈地自萌,并没有一颗混圈的心。天性凉薄。

他们于我而言就是存在,exist的意义。因为知道在那里就很安心。

回忆是冰原上寒风呼啸而过,

嘲笑我至此还念念不舍。


后来我们,生命中出现多少过客,

渐行渐远,遥远到不可触摸。

江湖之中,你是最初最唯一那个,

以为就算是陌路重逢,在第一眼,

也能凭直觉,认出我。


你已走进新的景色,

我却陷在回忆的漩涡,

所以也只好算了,罢了。


不想分清,短暂陪伴和长久寄托,

不想如果,对你不止依赖呢。

愿另一人,真的读懂你眉间寂寞,

从此长久陪伴你身侧,将你的双手捂热。


不想回顾,与你走过的旧时山河,

不想如果,你还记得那首歌。

故事最后,不如停在这一场雪落,

就这样相逢不相识,彼此错过,

而前尘旧事,都算了。


评论

© 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