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便顾不上冷 领我向希望狂奔。

佐樱/迹菊/瓶邪/青黑/毛毛雨/叶黄/凛绪零晃。时间先后顺序。底线莫触。

不是文手不是画手。圈地自萌,并没有一颗混圈的心。天性凉薄。

他们于我而言就是存在,exist的意义。因为知道在那里就很安心。

马上就要过年了。

去年寒假之前,想着怎么办根本不能想像该怎么度过,结果不照样过来了。时光飞逝,又一年。

大概是,经历过那么一个人之后,曾经的所有都只能称为有过感觉,提起喜欢,满心满眼都只能是那一个人了。

室友说,要和我在一起的那个人可能会有很大负担,我辩解说自己明明无所求,不需要他为我做任何事情,不求得到什么,只需要自己付出的感情就好。她们说,就是因为这样,我的感情太深太投入,才会不知道到底要什么样才承担得起回报得了。

有什么用呢,再深沉的感情,再奋不顾身英雄无畏,有什么用呢。

他不需要啊。

你看感情果然是很奇怪的东西。

明明自己其实是占有欲那么强的人,依赖性太强,恨不得24小时绑定在一起。偏又要克制住自己糟糕的心情,装作若无其事,生怕被厌烦,按他原来说法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又在折磨自己。简直愚蠢,不都是为了你么。

前年的春晚和他两边一起看电视发消息吐槽,偶尔蹦出一样的话时都想感叹默契;去年微博刷屏刷得飞快,不要想着和他说话其实也就这么过去了,哈哈哈哈都来不及;今年估计还要加上群里聊天,都怕自己来不及看消息。没有他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可是还是很难过。

“我曾经为了一个混蛋半夜从宾馆跑出去帮他刷一个小破副本记录,其实不是几十万一场比赛的问题,而是这个世界上应该再不会有人能够让我做出这样的事情。我去他的城市,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,一个人傻乎乎地满城转悠瞎逛,一个人吃路边摊小吃,也觉得很开心。我跟他说一定要回职业圈啊,他看着我的时候像是万语千言都可以答应下来。有这么个人,跟他在一起不能做恋人只能做朋友,太糟糕了,宁可不要。”

因为叶子黄站稳了叶黄,确切说可能算是因为这段话。看到的时候是和他们在开封菜自习,差点直接飙泪。

可能再也不会有人让我做出那么些事情了。

曾经好到什么程度,24小时除了睡觉时刻保持联系,唯一随时知道自己动向的人,早上睁眼摸手机第一个看的是他的消息,晚上睡觉前最后一句是打卡说晚安,还是每天说两次那种,反正我基本都睡得比他晚,别人找不到他会给我打电话,我的收藏夹里全是笑话的习惯也是为他养成的,一股脑发过去一堆给他或者见面的时候开始翻收藏夹然后笑成傻逼,给别人念笑话是去他的记录里找哈哈哈。所有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。

可是其实没有。从来没有。

邱邱说第一个元旦那时就觉得不对了,天可怜见那时还真的什么多的想法都没有。

你看,其实我还是分不清喜欢和习惯。

戒掉一个习惯,永远比养成要难得多。

明明没有想过要在一起,和邱邱讨论得出的结论真的还是恋爱恐惧症,简直不敢想。

分不清也没关系,想靠近想拥有想长长久久的心是真的。

希望他有一天能遇上真正让他懂得感情的那个人,让他觉得比起自由更愿意在一起的那个人。只是那个人不会是我,还是会很难过。


评论(2)

© 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