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你便顾不上冷 领我向希望狂奔。

佐樱/迹菊/瓶邪/青黑/毛毛雨/叶黄/凛绪零晃。时间先后顺序。底线莫触。

不是文手不是画手。圈地自萌,并没有一颗混圈的心。天性凉薄。

他们于我而言就是存在,exist的意义。因为知道在那里就很安心。

啊。图文无关。
你自己跟我说等得到的,我不信。

其实本质上是脾气很糟糕的人。容易厌烦容易焦躁容易不安。抑制自己情绪其实也算强迫症的一种,简直到病态的程度。虽然早就病态过了。

有说法是对最亲近的人才最容易表达出负面的情绪。我认真想了想,除了亲人之外,可能真的只有对他曾经发泄过。

虽然是用微信聊天的时候,被一些事弄得特别焦虑一点就着,整个人都处在一种歇斯底里的状态,自己也知道不可理喻,最后是不欢而散。

后来跑去跟晔晔哭诉,惊恐地以为会失去他,退掉了大群小群,大半夜一个人坐在楼梯间掉眼泪,不穿外套任冷风吹反正就是折腾自己。

结果第二天为了躲开烦心事翘了英语课,醒过来看到他发来消息,说目测凌晨四点睡的。一下子就心软了。

你看,那时候都没有出问题,可是我还是失去了他。

世事难料。

评论

© 樱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